星期五, 三月 12, 2010

392天

首先恭喜bel生了一个女的~
等你有机会找我出来玩哦~

——————————————————————————————
今天我休假的一天*
因为病了*
昨天还是老公带我去看医生~
看了四十块*
拿两天假~

陪了我整天~
到了晚上~
送我回宿舍*
但是你睡到一半要回家睡*
哎~
带着一个生气的心情对你...

另早你很早的起身信息我~
叫我搭车找你
傻哦你
不久你应该睡回了吧~

下午时间我就出来pyramid上网~
然后呢~
开你的fb...看到你和女子聊天的纪录哦~

你敢死哦~

算了*等下晚上不知道有什么节目
88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