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三月 06, 2010

385天~失去他的第12天~

昨晚放工了~
我既然还需要留在店~
等~
结果不用等人来了~
我11点这样就打给朋友~
然后和朋友去吃东西~
回到宿舍~
又累~
又要洗衣~
累咯~

到了晚上!
我真的又给他飞机的~
但是我还是要骂他几句~
我爽a.................................

到了半夜信息我说到家了......分手前不告诉我!分后就告诉我~
有什么好?
有什么坏?

都不明白你.....
我爱你~
爱麻你的缺点~
你可以爱我的脾气吗?
我很想你~
但是不想和你一起~
因为你依然伤害我~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