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三月 04, 2010

教我如何不爱他

在工作时*
收到他信息*
是最打扰我的时候~
因为我还是很爱他~
我不当你是我朋友~
不要一起~
你就不要说还很担心我~
很多女孩还可以给你担心~
你让我忘记你
不要再找我啦~
分后我知道了很多你的东西~
你瞒我sok..
分了还是喜欢去disco`
真的那么喜欢这样的生活而不要我~
要我走~
你真的不后悔?
卢家旗
我很烦你~
但你不珍惜我烦你的每一刻!
你讨厌我烦你~管你~
现在就不要~找个更爱你的女子~
这是我对自己说~
你已不属于我的~
属于其他人的
i need to forger u...forever!!
越爱你就越痛~
不是假的感觉~
你对我还是达不到这种感觉的话~
那我真的死掉好了~
我爱错也好~
爱错人也好~
我们接受现实~
大家没机会一起了~
我已看到你不想回头了~
我灰~
因为你已舍得离开我了~
你忍心丢下我~
我走~
我走得更远~


你没有我后~

你不能了解我了~

因为你了解不到我~









LOVE内带了L字~
化为lee n loh de LOVE
围包着~
你不懂那意思没关系~
已经不存在的爱了~
回忆都不想了~
你要记得你曾经最爱你的我~
我爱得你多少~多痛~多深~
但是你做过什么给我?
爱内中已不实际~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