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三月 01, 2010

一个人的时候

过回一个人的时候~
有很多感想~

一个人哭~
一个人睡~
一个人烦~
一个人走路~
每天的来回宿舍路程~
总是习惯了~

恢复他的与我的路~
大家找回自己的自由~

但是很肯定的大家以后找不回想当初的那份爱~
那份感情~
那份感觉~
因为你放开手~
让我走~
让我飞~

因为你想飞得比我高~
我祝福你飞得开心~
陪你飞的人会是个好翅膀~

我往外逃离你的翅膀~
不是不要你的依靠~
而是你想飞得轻松~

逃离你的那可刻~
一滴泪留给你~
希望你永远记得曾经爱你的我~
流的不止一滴泪`
是像河水那么多这样流在没有380天的爱~
失去了7天~


————————————————————————————————


冷静了很多*工作很想休息~!
烦恼很多
他呢??
在想什么呢?
认真工作吗?
晚上还是一样去做我不喜欢的东西?
还是真的没有我~每晚还是做那样的事情~
还是做了我真的不该喜欢的东西?

既然结束了~
就不该去想他~
因为最后一句~
他狠狠叫我走`
我走!


我爱的人不是我爱人~
幸福不能长久到老~


告诉自己~
能没有他~
因为那份爱~
他已不要了~

我要了~
我自己拿来伤心~

你爱我的话就和我绝~
不要给我们回头~
你的对不起我不要~
既然自由而不要爱~
那你找个爱你的而不管你的翅膀
而我找个会管我的依靠~
我喜欢那样受保护的感觉~
你不喜欢那就没关系啊~
大家会幸福以后~!
但我依然很爱你~

卢家旗~
么么~哈哈~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