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二月 13, 2010

happy CNY

今天年三十*我做到下午三点*然后我老板娘来看店~
然后我和我的男人是分了~
但是他不要我们现在一起有原因~
而我跟了他~必然很爱他~
发生了很多事情~
和他的朋友也是~
但是如他乖其实所有都很安静~
不需要我们争吵~
也不会发生了我对他的信任有怀疑~
但是到最后我可以原谅回他~
————————————————————————————
今天你载我回家~
首先是你爸载我~然后回到你家再载我回~
回到家不久~

我的天~我爸第一句问
(你的boy fren 做咩工)
我突然傻了下~
因为以前到现在~没向他们谈到我有男友的事~
因为~我以前好小嘛~
我爸还说去他家~
··炸到!!
————————————————————————————

晚上了~不希的事~我男人没车来找我~
他说他乖乖在家睡觉~我才甘愿~
如果找不到我~但可以和朋友出去的话~
我肯定生气`
朋友叫我去poppy我都不去~
都不是为了你~
没有你的存在~没有你的拥抱~没有你在旁~
我都不能有心~
你在~所有都可以~
哈哈~
————————————————————————————

明早一定回外婆家了~
我男人也是住那边而已~
看他敢来我外婆家拜年吗~
哈哈~
————————————————————————————

而他现在又没工作~
我很担心~
他乱跑~乱搞`
又少见了~
不能将~
我要每天见到~你!!!
希好电话还有~3g~blek~!
让我每天可以见到你~
哈哈!
————————————————————————————

至于我每天只是工作~
没有出去哪`
放工就回宿舍罢了
真想与他同住~
哈哈~
现在少见~很不习惯~

以前读书~什么都不能~我呢~
迟点就纹身~!
经济还是问题呢~
等我男人发达先~
————————————————————————————

很多是非我没有理了~不要犯进我生活~
我只要钱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然后我希望和卢家旗在一起不是一下~
一世的~
我爱你~
多过其他人~
不能失去你~
我心怎样都可以接受你的所有~
你要乖~要在乎我多多~
我很在乎你`也很紧张你`
不要轻易吵架而分手~
我们要给那些人知道我们是长久~
不会分离~


谢谢你为我流泪~
我会握着你的手不放~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