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十一月 29, 2009

停止在297天

我和他这次真的停止了
你们觉得可惜?
还是觉得我们不珍惜?
其实我们顺着大家意走吧~
随意吧~

当每次分手时~
想丢完有关我门的东西~
但是我还是丢不下手~
点解?
我第一次和一个男人走那么长久的时间
但是不顺利~

我就帮你删除完我们的照片*
你的fs~fb~pendrive统统都不要留我们的回忆~

我要学习独立~
没有你的日子~
我不知几时习惯~
就算我烦*我哭~
我不会找你的了~
因为我们什么都不是~

在前两天你信息你的x~
是你x告诉我~
我也没有去追问你信息她做么~
因为我知道你不会对不起我了~
但就算你和别人有什么关系~
与我无关~我知道!因为我们什么关系都不是*
甚至朋友关系都不是~
————————————————————— 所以我现在是真的舍不得你~
但是我们还是要分~
就算我现在不舍得和你分开~
但是我们还是要分~

现在我好想抱你哭都好~
但是我们还是要分~

我现在多想你的一切~
但是我们还是要分~

我现在多么的爱你都好~
但是我们还是要分~

我现在不舍得到哭都好~
但是我们还是要分~

卢家旗*我真的和很爱你的~
但是我们还是要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对不起*我真的很烦*
我爱不起你~
我没有一样做的好给你看~
我性格还是那样~
对不起~
不能让你觉得我们是适合一起~
总是吵架~
可能我自己也是死性不改~
我需要一个人努力的改变自己*
我以后出来住~
我得靠自己~
我得改变自己所有~
虽然我没有你们多朋友支持你~
但是我至少知道我身边还有哪些朋友会帮助我~支持我~

——————————————————————————

每次都是我自己说努力爱下去*
坚强爱下去*
but...现在我放弃了我曾对你说过的话~

我真的不舍得你~

好不舍得你~
我太过爱你~
也太过怕失去你~
也太过的放不下你~
也让我太过的忘不了你~

当初我们真的好野蛮的一次一次的再一起~
想到真的好笑~
每次这里分手*
那边笑了就好回~
明明知道我们不合~还是要好回~
可笑~
真的好对不起你~
到最后我没用
放弃和你一起~
我不珍惜你这好男友~
所以以后谁和他一起~
要好好珍惜他~
他遇到一个像我不珍惜他的女子~
浪费了297天~
真的爱不起~
我真的是爱情失败仔~
我都不知道怎样说自己啦~
因为到现在我看死自己没有一个男友可以和我一起1年~
结果现在真的是~
还差69天我们就满365天~等于一年了~
可能就是我自己不会珍惜~
我太失败了~
与你的一起~
就好像个故事*
每次我们都好回~
不会把故事放句号~
这次我们真真留下个句号了~

看到我自己我都要晕倒了~

我现在很烦

很烦

很烦
没有人会明白我的烦恼~
我烦我会抱着我的枕头~
我现在就是那么的无助~
!!!!!!!
吊吊吊
—————————————————
什么是朋友?
朋友的感觉是怎样的?
曾经对过朋友好的我~
现在不会了~
曾经爱他`
现在不是我不爱~
是不要爱~
为什么?
因为我自己放开
自己的爱~
——————————————————————————
习惯你的拥抱*
习惯你的面神*
习惯你的温柔*
习惯你的疼爱*
习惯你的关心*
习惯你的双手*
习惯你的亲亲*
习惯你的眼神*
习惯你的所有*
习惯看着你的笑容
习惯看着你的醉样
习惯看着你生我气
习惯看着你发脾气
习惯看着你整弄我
习惯看着你驾车样
习惯看着你睡觉样
习惯看着你大便样
习惯看着你吃醋样
习惯看着你的所有
习惯管你不准和女子什么什
习惯睡觉时给你的动作弄
习惯发你脾气大大声骂
习惯没有事就一圈给
习惯和你玩打来打
习惯性去你家过
习惯偷偷的吻
习惯炸你屁
习惯你生
习惯了
————————————————————————
也习惯的叫你一就一*没得二
也习惯的和你分分和和
分时我们习惯身边朋友帮忙拉合
这次不会了
也习惯的对你骚骄
也习惯的弄你气*也不哄回你
和你的习惯就像夫妻离不开
习惯我们去夜店~你维护我~
不准别的男子动到我~
习惯你在女子面前明显和她们有距离的表情~
这所有我不知道我是了解你吗
心爱的~你可知~
不要怕~没我~
你以后会过得很开心的~
因为我很祝福你~
因为我很希望你以后就是那么开心~
不要小小事发脾气了~
不要不开心就发人脾气了~
不要懒惰了~
工作了!
养家~养女友~都是靠你的了!
努力~
卢家旗知道吗?
也舍得忘记我~
因为到最后我们朋友也不是了~
分开就会开心~
为你受风受雨我甘愿
因为我还是担心你的
……………………………
^^
笑一下~
我们爱得很辛苦~
以后你抽烟没有我的声音大声骂你
信息女子没有我去查你电话责问你
去那里浦及喝酒没有我问三问四了
该开心的哦~
——————————————
我们逃不过爱情*
不是你*
不至你*
不知结果悲还是喜*
人最怕就是动了情*
泄尽所有的情付出所有
只愿对方开开心心的过么每一天
写得动听
但实际上我们都很失败~
对不对啊?
好了*
我真的很累了*
我不需要人家可怜我*
我需要开心*
我放弃了他~
虽然不开心*
但是我知道他以后会开心~
我放弃他很值得的*
很开心的~
他不该爱我*
不该与我一起~
对不对啊?
不要说多*
我很伤心*
也很开心*
因为我不知道我这样做对还是错~
就随缘吧!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