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十一月 27, 2009

==

啊的~我好几天没什么上网呢~
生日那天*他带了我去pyramid普通的过*
那天不是很开心*
这几天我也看到你有所改变~
我知道的~
而我近来常去pyramid为了找工*
就会搬出来住了~自己学独立~
是辛苦的事~
洗衣服*折衣服*自己来*
洗面膏*刷牙膏*shampoo*所有的*自己买~
自己死*自己搞定~
到时候没钱吃*等于死路一条!!!
哈哈!!
谁叫我自己懒屎要搬出去生活*
外面的世界~等我!!


————————————________

还有我妈帮我包undang了*
原本想自己开口说~我和她借着先*然后工作后有钱还她钱*
不用了~她开口先*
我省了七百~
哈哈~
早知要包的话就早早包嘛~
等到现在~
不然我已经有车牌了啦~

———————————————————————

快点给我找到一份值得做的工吧~
打好我以后的路~
不要那么辛苦~
我也不会想早marry*
很辛苦的*
看到ebel那样的写*
养一个儿子不是容易*
你有钱*当然丢给人顾就好~
有孩子了*没有钱~没有爱~
那种真是人生的悲哀
不是人人承担到养一个孩子的责任的~
请你们做时*
请三思!!!!
哈哈~

-————————————————————

夜店我是很少去的了~
所谓人人口中的我是clubbing kaki..
已经不是了*
是卢家旗贴身女友~
但是我是喜欢听clubbing歌~
我心不老的~
虽然18岁了~
我要努力找钱*
虽然我不是其他人家的女儿~
是个千金*及一个有钱的女~
什么都不用烦~
但是我相信我自己出来独立的思想~
会好你们很多~
虽然享受的少~
no money买到自己想要的东西~
但是我性格你们买不到哦~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少时间去享受不工作的自由~
也让我享受工作的快乐~
希望给我找到一份安乐的工~
谢谢~哈哈~
一个星期去了四天pyramid~
三天为了找工*

以下近来拍的照~





~
幸福开心~
…………

没有句号的结果
~~~~~

2 条评论:

Blogger Miss.BeL 说...

haha~got注意我的噢~那就rmb不要乱来啦^^...你知道你的啦~~~

2009年11月27日 19:27  
Blogger ♥xian♥ 说...

哈哈~我当然有注意你的啦~

我又没有怎样啦~

2009年11月27日 21:14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