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十一月 12, 2009

现在五点半夜

为什么我那么早起来了?
因为和他信息发生争吵*
我们大家根本就像朋友将*
吵了又吵~
我不了解他?
还是他不了解我呢?

我们的日子~是长久~
但是又怎样呢?
不恩爱~
不迁就~
不忍让~
不幸福~



我可以认真的说句~
我的心很吗?


我真的看不过眼你那种态度~
不过你不喜欢我的在乎~
你觉得还是没有空间~
我真的不会像之前将~
痴情烦你~我真的不会固执下去那么的烦你~
你每天要我们信息10封不到~
久久见一次~
这才是你的成熟男人恋爱~
好的*
support u!!
我同意~
可能你的性格~你觉得真的很惹你讨厌~
但不会再信息那么烦你了~
我每封重复重复那样*

你都嫌了~
我还要将~

但这次我不会了!
对不起~

无论你还要不要和我走下去~
我接受你的决定~
在这种时候~
都是你对的~

veli care 1 ppl ..is wrong~
anyppl pls dunt care 1 ppl like shit liao..
will same like me...
gv ppl throw away~
then how..

sad sad lox..


but anywhere...
i STILL LOVE U so much

K3LVIN

我不会怪你*
因为我真的爱你~
我接受了所有~
我真的看开了~
真的看得开了~
真的真的真的~
网友们不要责怪他~

只是我们的错~
大家都做不到~
忍!
大家都说了做不到~
不坚强爱下去~
大家死性不改~
就得来我们将的后果~
你们不要再坏脾气下去了~
就变成我们这一对~
不甜蜜的恋爱~
拖不久的~

改也改不好~

也说好了~
当一吵架~
一两句后~
要立刻停止说别吵了~
哄回对方~
笑回~
好好讲~

但是我们有成功勒~
就成功一两次而已啦~
那时成功不吵真的很开心~
因为突然凶起来~
又很快的没事好回~
真得很开心~
我们有忍脾气~
但是就曾经!
没保持下去这样~
搞到现在我们不愉快的下场~

其实可以说~

最不开心的是我~
不是他~
无论我对他说几多~

他不领情~
只回我~我还是那样~
你为什么这样的呢?

怎么不哄回说~
(傻猪~我爱你~不要乱想~我知道你在乎我~
给你感觉我冷落你~对不起~)
以前你会~
现在不会~
只是句句攻我~
好伤我~

你是不是爱上了别人呢?所以对我变了~

真的看到你变了好多~你不是以前的你~爱一个人的方式永远都不会变的~就只会变得更爱对方~更在乎对方~现在你对我时冷时热~

到底什么一回事~?
我们再也不是人人口中的幸福那对了~
是爱吵架的一对了~
好可惜!
再也看不到恩爱的一面了~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