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十一月 10, 2009

270天

我们俩病了
但因为我害到他病
赌懒我*

对不起了~

因为我出去cheras找akiyo~你又发我脾气~!
我很冤枉的啊~
boom liao lox..
fight fight figth liao lox..
haiz..
always my wrong oni lox...
reli soli lox..
dui bu qi lox..

haiz...
不过怎样说~
我还是会爱你~
比每一天更爱你的~
你脾气臭~
我爱你都要忍~
不是我伟大~
是我们该做的~
迁就~

希望你早日该你的死脾气!!
我也会很赌懒的~!
看到我将写的话~
快点改啦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