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十一月 03, 2009

我又回来了*

我们星期6晚又吵*
而决心分手*
到了星期日的凌晨*
kiwi弄到他来*
早上四点多*
发生了一些事情*
导致我们又复合*

五点多*
跟他回家睡觉*
早上起来*
和他*他朋友samzai*xiong*godzai go nilai拜下我男友的妈咪*
godzai爸*还有samzai的外婆*
由于聪明过头那天可以早 reach nilai de..
but 我们去到了seremban然后回KL 再turn才到nilai*
大概三点半到了吧*
然后拜完了回去subang~晚上出去limteh~
then oioi睡到星期一傍晚七点起来~

星期一晚yee来接我~去了~cocobanana~叫麻文意*

————————————————————————

031109

17.06pm

他打来对我说了一些话~

要别边~不知道你去来干什么~

但是我可以说~

你去了大家感情会变*

不会好结果哦~

想清楚*去来又要靠人吗?

我不想再吵~

我无言对你~

到底要怎样我们大家感情才保持好好呢?

分了又分?

不坚持爱下去~好玩吗?

——————————————————————————

my fs FULL again le..

new acc

xian16@xian.com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