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十月 28, 2009

今天

今早7点睡到傍晚7点*
很多我条佬信息~
但我没有生气你时~
没有那么紧张我信息~
我生气你~
不信息你`
你就一直信息来~
交待清楚过平时~
真的要尝试那感觉才懂得珍惜吗?
男人就是将~的吗?
不要~这样!
好不好?

当然我是不舍得没有你*
你知道的~
我爱你的~
你对我呢?
我知道你也是爱我~
但是呢~
我们爱得好猛烈~
吵起来~就会连累我们身边朋友~
哈哈~从身边朋友找出对方的存在~还是什么不满~
这就是平时我们爱做的~

今天我没有去校了*
考试考到我闷死~
等到spm吧~
才去校*

还有哦~
什么是好男人?
这里有女友~对女友很好~
但是可以对别的女子说每天都想他~
其实很多东西可以算的~
是男人做得过份了~
男人的专一那么难得吗?

很多人可能真的觉得我消失~
其实没有~
因我恋爱~
少找朋友?
不是~是因为你们也有另一伴~
但是还是有信息联络~
不错啦~
我还有心回~
没见面还有信息聊天啊~
我只是少出来玩~
但不代表我忘了你们这些朋友哦~
没有啦~
我很有良心的勒~

还有呢~帮我男人开了facebook

k3lvin_jz@hotmail.com

写到这里~
88~哈哈~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