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十月 16, 2009

将就一天*

这个不用介绍了*相信大家知他是谁*
我的男人*
无人可以拥有他*
除了我...
请大家唔需要泡他jo...
haha...BLEK><

日日show kiss kiss的*
看惯就好*每天抓他打笳伦*
都唔闲*

朋友老妈低衣*
没有东西好玩jo...

我佬好girl girl的*
* 除了我吊罢了*
——————————————————————
我今天给我老公信息震醒*
我电话是没有开声音的*
整天在家*就是对电脑看戏*和我老公信息
差点大家电话又吵*
好才~我们会平静说好好了*
这样就没事了*
印度人新年*
一直爆竹响个不停*
我们华人新年就静到死*

现在是半夜一点*肚子饿*
我老公明天开工*
不过他还没有回家睡觉*
他的人就是将*
他的朋友我差不多都认识*
还有他的x gf...
barcelona曾经抱过*亲过的我都认识或是知道谁了*
算不错嘛*我与佬的认识程度*
哈哈~
现在哦*我快闷死了*
以前还没有和他拍拖时啊*
我真的是clubbing王后*
无论msn还是fs~周街都会问我没去club?今晚去哪间club?
8个月少去*依然还是有人问*
以前算是barcelona脚啦*
1 week 6day在那*
就一晚休息*
但是过去事情*
我现在不是了*
我是人家的女人*
开始乖起来了*
也躲起来了*
哈哈*
要看到我*
约我limteh..gaigai lox..
我根本不怀恋以前生活*
看看我以前fs acc
你曾加过你就知道这两个户口都是barce内拍的照*
看回以前都讨厌*
以前我开的fs组
想关*不知怎样关*
算*
明天我又不知怎样过了*闲~
下午5点去姑妈那~
生日哦~好久没有什么和家人出的*
平时的星期6已在老公那过夜
陪伴着他的~
我的老公工作到晚上10点*
他好辛苦哦~
哈哈~
不过也好*
好过没工作*每天和朋友出去
不知道做什么鬼将~
像鬼!
星期一cherrie meet我pyramid*
都不知道方便去没有*
没有东西说了*
88~

2 条评论:

Blogger 千瑄 ☠ 说...

祝福你们哦~
可以给你msn我么??

2009年10月16日 12:07  
Blogger ♥xian♥ 说...

xian1124@live.com

2009年10月16日 12:17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