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十月 11, 2009

现在呢....


昨晚去了disco(RAPTOP)场*
可以对我来说真的是很*
而当然我去到这些场*
我的男友肯定也有在*
我就一个人发呆*
但是他忙应酬人及忙一个我超气的东西*
就是
SOK k...
你再次答应我*你真的不再碰了*
因为你第一次对你的朋友max说*
就不会再碰*
但是~真的重复了很多次*
我也哭了很多次*
也为了将*
我们吵的次数更多*
也更狠!!!!!!!!!!!!!!
但是想象不到*
可能我们真的明白吵架为了什么*为了什么痛*
吵后冷战~过很久时间当没事了!!!!!
不管上下左右前后*我们的感情还是会走完整个世界将*
还是那样*吵了又好回*
重复很多很多次*
像演戏cut cut cut!!!
————————————————
continue~

昨晚后*就在男友那睡觉*
搞到来*八点才到家睡觉*
下午三点我与他都睡醒了~
6点就送我回家*
而我到家就是上网*
明天还是假期*

————————————————

老公近来经济不好*
我就饿死路边*
哈哈*
我陪你挨饿*

————————————————

昨晚看到去摇头的女孩*
样子美美*
年纪不大*
但是是!!!!
要将咩你们?

我就是看不起你们这样的女子啊!!!!!!!!!!!!!!!!!!!!!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