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九月 28, 2009

240909

zoey
上星期三我们分手了~结果星期四的barcelona~我们又复合了~因为那天我醉了~他带我回他那睡~原本他说不会吊7我的~结果怕我死人样回家~所以~。。。酱啦!那晚我在你床~我还不知道我们的关系是如何的~结果。。。哎。。。酱啦!那晚zoey 和我都醉醉了~


隔天contact akiyo...她已经和akie一起睡了...他们一起了~哈哈!
ioi旺角星期5我还是在我男友那过夜~嘿~我们每天就是吃睡吧了!
到了星期6晚去了ss2附近的pub*我出了事(不便说)
搞到我的男人又气又心痛~搞到他的兄弟给人打到~
整条街~只有乱水~吵*打*
警察车都到了~我们散水回我男友那!
结果他们全部拿刀回去找该死的人~不给我跟~
希好没有怎样~谈好了~半夜5点~在回那嘛嘛找我回我的宝贝老公~
他们整大班limteh后~早上6点我们先回~
回su sien家先~
。。。。
就在那时候*我和老公在车谈了东西*
应该只有他说*我没有说东西*
那时刻我又看到我的老公感性的一面*
我们将的关系真的很特别吧~
相处起来~笑*奇怪*很相爱到乱说*
只能对你说*我也爱你*
希望我们长长久久*
老公你18岁仔*
样子还有~
什么事都还有机会做*
对~路很长~
辛苦都陪你挨下啦*
嘿~

早上9点了~


我的老公*
给我强逼拍的*
无法否认他靓仔啦~
真的爱死他了!
我们要回puchong permai了~早上10点才睡觉!累死!
我的老公工作时间就睡到晚上九点~
老公做到四号不做这份工了~危险嘛!
半夜2点送我到家了~
又陪他四天三夜了~过得真快~

因为今天的我去校考试~
很闷~不喜欢~考试在睡觉~还拿朋友隐形眼睛带来玩~
新的~
因为她叫我带去校~自己没来校~
所以帮它开包了!~
好了~写到这~
去睡午觉!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