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九月 11, 2009

无结果的慌话

来`

我来告诉你们真实故事*
一对情侣*
男子爱sok k...及出到早上才回!女子爱发脾气*不讲理
女友说明不能动毒品*男友答应的*不会动!
结果~~~~~~~~~~~~~~~~
一晚*他们一对和两个朋友yamcha~告诉了女友今天不出*累!就算出都是很早回家!在车上回家途中*男子接了通电话*女友问他谁*他说出一个男子名~
女友就叫他拿电话出来*结果~他面色变了下*并说出一个女子名打给他!
女友立刻打他~过后他对女友说怕女友乱想才骗她!
这种眼前证据的*男友并在女友面前说大话的事*不是第一次了~
而这对人物就是我自己本身啦!

再告诉你们真实故事了!是他朋友和我一位朋友的事!
我们把
男子称呼为@@
女子称呼为##

开始故事!!!

@@追##两个月了~
##没有接受@@~@@并努力的追*每天甜言密语*
##并没有接受他~他们中有个协议~就是不能骗对方!
但是在上星期6*男子带了一个女子回宿舍xxxxxxxxxxxxxxxxxxxx
女子我也认识*但是没有想到是她!
也没有想到会发生将的事~!!
而因为那女子~让##知道了这事~她去问@@星期6载谁?
@@答认识已久的朋友回家而已!!
##回~不用骗我~我已知道你和她之间的事!!
@@不认~还说相信我~真的没有关系~
##说那女子找##谈了~穿了这事!!!
@@还不认~说~没有~!相信我好吗?
##就说我们结束吧
@@才说:我对不起你~真的对不起(大概将的信息吧)
-好笑就是他和我男人一样~头头一问就是知道会穿~还说到真的没有将!
@@现在差不到一直信息##说同样的话(我不会再骗你*不会犯错*真的对不起你*给我一次机会*)重复整天的!!

还有搞笑的就是~
昨晚@@有和我信息几下*
又是对我说后悔将做*
我说都是自己拿来*
你知道他回我什么吗?
(什么?我说发生关系不是性关系啊?)
wtF!!!
我就回他*你讲多一次~连我都骗?我好骗啊?
明明性关系~他将回我信息~我火都来!!!
##那边自认了*在我这里转话题!!!
你都好屁啊!!!

-所以现在后悔太迟了吧-
-男人犯错一次无法回头-
-你们的错伤害了我们-

以上的内容~当事人看到无所谓!!!
因为你错~就不能多说话!!!

刚才和明庆祝他的生日~
几个小女孩陪他到12点的生日~不错嘛!!!
哈哈!!!细心安排的东西不够多*
只好普通点~!!!
我们的能力就将多~
惊喜一天就好啦!!!
生日快乐哦!!!

88!!!!!!!!!!!!!!!!

1 条评论:

Blogger ♥ Mika ♥ 说...

knn
dulan臭男人
不負責任

2009年9月12日 23:47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