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八月 15, 2009

♥放弃控制你的自由♥



这篇文章...让大家放弃通缉他了...
无论你们在夜店看到他哪里看到他...
不需告诉我了...
女子们...
你们和他msn*fs交谈...
你们不用怕给他女友骂了...
而身为他女友的我...
已放弃理他那些女子了...


因为我现在正式的说*
我不再阻止他和女子聊天*怎样怎样了~
为了女子我们吵了又吵*
伤透我心~
一次又一次*
重来又重来*
我的阻止只会令你讨厌*
我也累了!


每当情侣中说*女友不要理男友的自由了*
当然身为男友的都开心*
而他也不列外啊*
说我决定将~尊重我的决定*



today i last blog le..
!!!
dono when will write again le..
sry 2 all fren...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