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八月 08, 2009

FFK

我飞机所有朋友*为了陪他*
结果现在他飞机我*
打算今晚陪他睡觉的一晚*
你说你要回去看朋友*
意思就是说飞机我了*
也刚告诉你*我讨厌给人飞机的*
不要再有下次*
这博客你看到就是要提醒你*
你我*几时犯错*

我宁可等*就是讨厌飞机!
所以朋友们~要懂我讨厌给人飞机的!
现在我没有心情出了*
给你丢了冷门*
你回到去想办法?
很难补偿我那个给飞机的心情!

努力着为你改*
不要一次一次令我失望了*
信息我已写给你看了*
这里你重看*
也代表给网友们看到*
他们来分对和错*
我错*我也会写出来*
我不会体谅你*只会发你脾气*
我改着*
你就做美给我看啦*
在我努力的时候*你踩下来*
迟早我爬不起的*
你说答应我不再下次*
网友们*
你们做证了*

你说我好像很爱你了*
废话*
你要我开始不是很爱你吗?
而好像说到我好像很爱你*
你呢?好像没有*
我有罢了*你拿来炸我*
总之现在的心情*就是刚给你飞机*
我在不爽着*
但每次见到面*
so fast爽回*
因为面对面的时候*
还是最容易骗到*

我已经开始努力着爱你了*
请你好好珍惜*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