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八月 04, 2009

我们结束了!!!

今早你向我提出了分手*

曾经你对我说过*如你说的话*

你就不会回头了*

所以我很安静的接受你的分手*

我也不可能野蛮的说不要分手*

因为你不会再回头了*

0216-0806!!

我没有哭*因为是我的错。。。

对不起*我会还你的自由*

和我一起下下都给我逼*

你干妹找你什么都要吵*

现在你会安静了*

让你的生活好过~

————————————————————————

曾经努力的去珍惜你*也曾经努力的和你吵下去!

后果就是这样*所以网友们*看到我这篇文章~

不要犯错了*失去了就不会回来的东西都是自己弄成的结果!

我只希望说的东西做到~做不到就不要说~会的*好的*做到的!!

一样的做不到*就会令我想多*想多再加下次想多就会更不信你!!

对不起*我不是不信任你~只是我想知道你每时刻都在干嘛~

但是偏偏你就答应了我东西*你做不到给我看~

不想乱想的时候~你就是和平时说的话不一样!

你信息问我东西我不敢说多*我只会应你~我说多错多!!

在这时候我再讲一堆*你会讨厌我!!

嗯!不讲你!

请网友们看着*

他(卢家旗*没有错)

是我(阿娴*不会珍惜爱)

他很爱我*但是我没好好珍惜他的爱~

现在是女人错*不是男人错~

所以女人就是犯贱!!!

请你们记得所有东西不是男人错的*

女人只会不肯认错罢了*

——————————————————————————

我曾经对你说*我没有一次陪过男友过生日*

因为要到他们生日时*我们分手了~

而这次的你也不列外了*

在上个月我已经开始想*计划你的生日如何陪你过*

因为我真的没有陪过一个男友度过生日*

所以真的不知道怎样搞*

很想给你一个特别生日的回忆*

但是我做不到*

但是我想没有这资格了*

但是我想我失败的*

想一堆的计划都是实现不到*

那种计划连我朋友都说烂烂烂!!!

但如果你生日*还记得我~叫我去*

我会到的~

除非你不想再见到我吧!!

也没有一个男友和我走超过一年时间!!

这是注定的吧!!

————————————————————————————

昨晚胃痛到今天*所以根本睡不着*

加上我将的心情*无法睡得着了*

也不去校拿回我的项链了*

一些东西珍贵的不拿回*去拿一些不珍贵的*

原本想把这篇文章将写
"
"
(我们结束了0216-0608)

其实真的想将写就算了*

但是如果我将写*

你们一定会误会男子错*

所以我先声明*

现在是我错*

不要去误会kelvin卢家旗*

********************************
我们的点滴
********************************

其实我从很多女子身上得到了你~

分开也有好几次了~

吵也吵到无数次~

打也打到痛~

在我曾经*曾经很爱过哪个男友~

他们都伤害我~不是我伤害他们~

我对你的态度*及行为我没有对那些前男友做过的~

不打不骂*但是他们就是偏偏为了别的女子就不要我~

伤了又伤~

而这次你没有伤我~只是我伤了你~

我不懂得和你相处~

我只会发脾气不听你解释~

在我饿的时候你都会紧张的买东西给我吃~

一直要喂饱我~

我们一天不见都会死将~

无论怎样*你都会想办法来找我*

我真的很开心*因为我真的也很想见到你*

但是我从不表达!!

到这时候表达~不是要让你看到~

你会找我~

我只是想把错过没有说到的话*说出来~

不要误会我扮可怜~

我就怎样扮你不回来*是没有用的~

所以我没有必要扮可怜~

但是见到时的我们会有不愉快的下场~

吵架~!!!

有时巧克力就搞定了我~

我们的快乐也只是那段时期吧~

我们赢不了长久了~

输给了长久~

到了我将的时候~

我想努力找钱多过找情人~

你样子好看~

找个情人陪简单~

而我~知道你不爱我说将的话~

但是你自己也知道你要一个女子不会很难~

你对你几个兄弟说过~他们有学回给我听~

他们只是要让我知道你很多人要~

要我好好珍惜你而已~

不要怪他们~

这点我也知道~

因为你之前也对我说过~

你要找一个人插不会很难

那时我听到这句我真的不好受的~

但是那时因为你爱我~我发你脾气~

你将说~我没怎样~

我为你哭也哭过了~

我还你自由*不是因为我不认错~

我是想你以后开心多过和我一起~

我不挽留你*不是因为我不认输~

我是不想你爱到我那么辛苦~

我不去告诉你我不舍得你*不是因为我不爱你~

我是想你自由回复在你身上~因为你说了你的自由就是没我打你~

如果我还是说错话~对不起~!!

我知道自己只会说多错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和家人分开的你~

现在我不是你最亲的人~

你有你朋友*干妹会很疼爱你的~

不要每天顾着陪他们~

有空回家陪你爸多点~

我的就不用说~我和家人关系那样就是那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原本我们好的开始~

现在不是的我们~

不要放弃以后的机会~

我曾经走了那么多不愉快的恋情~

我和你~

不是不愉快~

是我气走了你~

你是没有错的~

你也没有像我前男友伤害我~

你是好的~我不好罢了~

我想*我要学习不习惯你的时候了~

这时期我们也没有理由见面了~

也要开始习惯了~

我无法得到你的怀抱了~

我放弃了自己~

我自己会叫人珍惜她爱的人

而我呢?就放弃了~因为我知道我自己的错~

已经回不来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卢家旗~我爱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网友们=....

不要问我所有关于这文章的问题!!

谢谢!!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