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七月 27, 2009

不希的一天

下午阿明发照来*他车祸*。。。

到了晚上我还发生两轮意外...
下puchong...peter边驾车边按信息*在high way碰撞到旁边*
严重的话~反车!!死字!!

到了puchong perdana...找我男友!我坐hades车*我们出发去玩snooker~路途中*事情发生了*...

下弯路去high way时*弯着弯着*...结果*我们车突然365度弯~不知道车速度快*还是轮滑...好像头文字D那情形...打圈*再退后向前冲了下*再退后...
在转圈中*我的心情立刻顿了下...一直望后面那辆车会撞过来吗...撞过来我们就没完没了...我看那辆车完全看到我们365度弯...已放慢速度停下来!

打完圈后...我又再看我们的尾巴会不会慢慢的退到后面的森林那...希好尾巴准准撞着路旁的条...还没掉下去...掉下又没完没了...
peter在尾巴看得一清二楚...
顿了下我们下车看*不到一分钟*车还可以start...
我们就去snooker那...
车不知道在365度弯时*不知如何撞到前面将...

我们三个人在车*

我撞到头...现在头有点痛了...

我老公脚黑青...

hades弄到腰..

而阿明下午车祸皮外伤...

(头痛了*打完我故事休息睡觉了)

(祝福明天后*好运点)

*_*!!

可怜的日子

2 条评论:

Blogger Y U K I S I M 说...

还好你没有事咯,要小心点哦~

2009年7月28日 03:13  
Blogger ♥xian♥ 说...

em...ok...

2009年7月28日 06:18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