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七月 31, 2009

七月最后一天

今天早上接近6点*我收到你甜甜的信息*问你为何那么早起来*还是没有睡觉*你没有回我*以为那时的你是睡觉突然醒来*

到我放学回家准备和yee和babe hong去时代后*

我收到风你在工作sok K...我直接火爆到打电话给你*你没有接我很多通电话我更气*后来就吵起来了*

然后你在告诉我你今早为何6点信息来*因为你去了夜店*

曾经你说过(我去因为有你陪*你没去我不会去)但是你昨晚没有给我知道你去*你知道告诉我*我大吊*也不给你去*你也没有心情去*你宁愿去了*后。。告诉我再让我气!你也很好先啊~信任给丢多一次了!

但是你错*好像我骂错!
你好像不在乎我生气*对不起都没有先!
还要我哄你*叫你哄回我*

如果不就不会发生第二次车祸*

如果不去你们就不会烦那么多*都不知道是不是你们活该*你是我男友我也是将说*讲不听*还要去*跟我说叫叫承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到了晚上*那么刚好kiwi来载我吃东西*我和他们yamcha后*再叫他们载我去puchong perdana找你!!去杀掉你!!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