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七月 28, 2009

♥♥

这几天牙肉痛*原来要生多一个指智慧牙...

现在肉肿到我咬不到东西*所以少吃...

我看我会瘦到吧*哈哈哈...




照片中拍的是眼睛*脱皮~女人每天化妆...
维持一整天*后果将会就是这样...!!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昨晚*我和他。。。有所争吵!

好像死都不要让我见到你干妹*是你让我想弯的lox...
so..我就下命令*我这星期要看到你干妹!你爸我都见过了,就是唯一你最亲密的甘妹妹没有见过她真人!还是很多年的干妹*每天contact的*除非我不是你女友*我没有资格见lox...


feel到我很霸道?那证明什么*还需要说?我信息告诉你*如果有天我不闻不问*代表我对你失望及不在乎你*但是你不明*回信说(就是现在你想这样啦?)他不明这句*我不想解释*你们看得明*你们就懂我意思!


———————————————————————————

今天我没有带电话去校*忍不住拿校公共电话打了给他发傻=。=!

输掉了!

在校差点晕倒···哈哈
--------------------------------------------------------------

nth can say jor...
HOPE
my SAMAN fast fast settle loX...

************************************************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