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八月 06, 2009

我们好回了!!

昨晚*我和他出来~因为他的照片在我这里~要传回去给他!
我们一句都没有聊到~


然后我走去别边~

你跟着来~你的一个拥抱*就好回了···上到车你就拿巧克力给我~

原来你已经知道我们会好回的···

你真是坏人~然后我就去你那过夜!

早上*你讲大话骗我~

希望你真的没有再有下次~

好不好?

到了下午*大家睡醒原本打算送我回家~找朋友吃东西~但是他们有工事*去做先!


我就等到晚上九点~


饿死了~


然后就去kota kemuning吃吃吃···

kiwi告诉我和男友分了···


她在那边玩野~迟早也是会好回的···

吃饱了···

就回家~离开我的老公了···不准讲大话了!!

你哦~努力工作~

以后踩死人家~

我支持你!!

我帮老公你一起踩死人家···不要给面子人家!!

老公~我爱你!!

3 条评论:

Blogger Siao麻雀 说...

=)

2009年8月6日 23:23  
Blogger Bella 说...

好回就好了!
替你們感到開心唷!

嗯~
愛情嘛就『 一人讓一步就會海闊天空了 』
加油喔!



:D
p/s:
來了超多次了!
很愛看你的博客
但卻是第1次留言!

呵呵
:D

2009年8月7日 00:20  
Blogger ♥xian♥ 说...

thx view my 博客 o..

keke...

2009年8月7日 02:55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