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八月 07, 2009

通缉犯

通缉犯

大家好*现在我呢*为了以上图上的人*没去夜店了···

所以谁在夜店看到以上图片这通缉犯*请联络我···

有他在*代表我也有在···

——————————————————————————————

叫卢家旗

18岁

高度不矮不高

皮肤不黑

头发就是那个颜色*没有改变

—————————————————————————

如果偷去*你叫叫死*

如果知情不报*那个人也要死*

老公*看到这博客*是不是气死?

哈哈~谁叫你是阿娴的懒叫~

老公今天都很闷*没什么理我*现在只好对着电脑打飞机再自摸好了*

忙完你的事情先!!我没有气你拉···

老公乖*老婆爱你啦~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