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八月 08, 2009

又吵

今天*是我第三次写博客了*
刚才我都在和你信息争吵*
你懂吗?
我一心*星期6期待陪你度过*
你飞机了*suan...!!!
但是刚才你觉得我说的星期6那么无聊*
因为我不能去夜店*
不是!!
因为我今天没有你*我很无聊!!
但是这个解释*~
你既然还说*你没有我说东西那么文化!!
你什么意思哦?
我一点兴趣去夜店都没有*
我的兴趣只想陪你*
你破坏我的兴趣*
你破坏我兴趣你觉得我开心吗?
你还在那认为我因为你不给我去夜店*
所以我说那么无聊的星期6*
就是因为没你!!!
每星期我都陪你!!!就今天没有*
早知到你没有陪我*
没关系*
但还是用立时飞机那个*
严重的是还要将认为那样的我*而吵~
(夜店瘾戒很难吗?老实告诉我~如果你想去~去~我不会生气~我也不会因为你去而再去)
这句你知道我看到你将写给我*
我多么的生气~
我回复解释的解释你将说 - *你没有我说东西又文化* -
你这句话*原来还是不明我*
如果我再回复你*你一定说我还是要赢*
还是脾气臭*要吵*
为了不想吵*不想之前将的我*
我忍!我不要回复你和你吵*
还要给你将认为我!
我心很痛!
你的每封信息很怕开来看*
封封刺着我上*惹我吵!!
我已经忍!!你信息我不打开来看了!!

你认为错我!!
你认为错我!!
你认为错我!!
我今天陪不到你我很不开心*
你懂吗?
你懂吗?
你懂吗?

你们几时看过我将为男友的?
留言啦*
有的话*我脱我条低裤给你们拔我嗨毛!!!!~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