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八月 11, 2009

我来了*


以上两张东西是我从今天考试没有东西做~画的*
第一张:hades&san〔为他们而画*追着中*不要轻易放弃*会令你改变的人*才是你要的人*不要贪新忘旧*好好培养你们的感情*好好的相处*好好为你要的人而改变*机会就会有的*hades..faham ?〕
第二张vin&xian(而这张就是我和我男友的*看得出我两张的名*都化为一起吗?希望代表了所有的意思*在一起无计较什么的!)
——————————————————————————————————
告诉我老公的话:
我们辛苦的现在走在一起*真的谢谢我们的脾气可以tahan..很多我们发生的*想不起*也回不来*我们打败了所有*就是打败分开的命远!赢了回来*就是成功在一起*
不要你离开*我的思念只有你*我的过去~已经忘得很干净*你成功把我救了出来*记得~别伤害我及我~每当你没钱*我都会陪着你*不离弃你~我爱你就不会那么容易的放弃你~我说了~我会为了你*我努力改~我们大家一起改~
某天的我们如果真的分开*请把我的心包好来才丢*明白意思吗??就是画上句号的结局*不是痛苦的结局~
半年的时间内*你我真的经历很多测验~才得到现在一点点的成果*...是...一点点的罢了*因为我觉得还不够*我们还可以更好的成果~
无论你发生什么事情*都要想到我*因为我是你的*你是我的*我和你一起分享你的不开心*你的压力*你的所有~不要觉得自己是男人~这些东西自己拿!!!你的所有*我会好好处理*不让你烦那么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的我放学阿明载我到家*就是对着电脑弄照片*
晚上就九点多*和明...zoey和她妹吃东西*
我看好像只有我吃罢了*根本没有分时间吃东西的我*
体重已经超标以前的好身材*
但是还是不顾*
因为 懒惰
懒惰真的会害我变肥瘦不下来吗?
哪个读课的人告诉我呢?
现在打着博客时间就是半夜两点了*我的佬*回下信息没回*打过去*猪的声音*明显他做了*谁叫他早上7点睡觉*几个钟后爬起来工作了!讲死不听!
是时候睡觉了*早上6点起来~准备去校了*
大家*别期待我博客*
感觉上我写的东西没有意思~
无聊东西@@
哈....!!
88
送上我的目样*看到什么?
流下一期搏客看新照啦~乱想@@



1 条评论:

Blogger X.TING 说...

你=嫻
xian=u

所以,加油咯。

no xian no life~

2009年8月12日 11:27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