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八月 25, 2009

zzz



感觉好像一个星期没写博客*
打到我了*没东西好说*
照片前天去Pyramid拍的*
和仪*她大嫂及她儿子*还有盈~走走下*
然后晚上八点将*老公来载我去他宿舍工作那边*
还没放工*出来载我过去*
反正是没有客人*
那晚在那过夜*
至到今早四点多到家*七点睡觉*下午一点多就醒*
对着电脑对到现在*
现在半夜一点*
刚我条佬又来了*总是令我怀疑是他自己做出来*
说载一个的*问他谁来的?答我别间同事*读书人*
我说读书人做那行工的吗?
过后答我*不是啦~同事的朋友~不是同事来的~
你将讲*如果反回来是我的立场对你将说话~
不上不下*你又会怎样的回应给我?
后来的解释*我勉强接受啦*
不要每次说东西~
千万要记得~
而是严重警告*明白????
我野蛮*你都不要到我变超级野蛮*
听懂吗?我的卢家旗!!!!
其实博客没有什么有处的啦*
只是对回所有人知我今天做过什么*想到什么*
但是也不关你们事!!!
所以我现在也做着不关你们事的事!!!
无所谓啦!!!
反正我条佬有在看*
我在这里骂7777他!!!
哈哈!!!!!!!!!!!!!!!!!!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