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八月 19, 2009

==

现在我在男友宿舍这里对着电脑*
他勒?叫我陪他~突然死进房间久久没有出来~就进去看~
结果~睡着了他~
死回出来玩o2jam~哈~都是他教坏我玩的~

刚才和朋友去康乐

遇到很多朋友~

long time no see de miko lui ar...
zero v aiki paktok...
another 1 miko ..
yuna...
hui ar..
hamsap XO...wakaka...
frankie ar...

回途中我们经过barcelona兜圈*
没人的*
生意一点都不好了*

不久才过来找他~
结果~他现在睡觉了~

没有得坏坏~哈哈*
多下我也去睡了*

明天没有读书~
就是将过~

没有钱买礼物给我老公*
他快生日了啦*
*
老公怎么办?
哈哈。。。
我爱你的哦*
你明白就可以了*
很多人都少夜店了吧*
都是顾恋爱而已*
=.=!!

累了*
要进房间非礼我佬了*
哈~

1 条评论:

Blogger Kivicko♥ 说...

哇~很多人叫Mikolui哦??

2009年8月20日 04:56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