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八月 31, 2009

这几天

前晚我去barce*我佬去摇他的死人头*
barce后*xiao yee载我回*结果ck拖了我们时间*
那晚我佬没有回他宿舍睡*痹完他去他朋友家睡~早上才回他自己宿舍~
打算另一天早给他惊喜*
所以早上五点去他宿舍*
等到早上十点*打给他叫他醒~
十一点半他打来说~到了~
开房门后~看到我~我觉得惊喜好像少了~
他朋友也有在~
也因去摇头动了毒品~还没散他的k...
下午他就sok k...
不能骂他~他朋友在~也动~也有女的~给他面子啦~
不够睡~而加痹~
对我的态度很臭~
真衰人样!!!
晚上去barce过31号~闷到死!早知上云顶~~!!!
回到宿舍~就大睡觉了~
至到刚才才到家~
累~88888888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