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九月 16, 2009

MCB

MCB means MaCiBai!! noe?
今早有个称VR什么什么的其中一个成员call me...
aks me wan make love bo...
if u r VR ppl...
pls tell u tat ppl becareful..
0173915182
打来就问(你在哪里)我第一句就问谁~他就说什么xxmeo
我说我不认识你~
他就问可以做爱吗?
我直接吊~叫他叫鸡啦!!
他就还很有勇气~不可以做爱吗?
妈的!!
如果你们知道谁~就让你们知这人的人样!!

——————————————————————————————————

刚才连我妈都再吊!平时她凶只顶嘴~但是不是了~我来骂她的!
本小姐今天的火~起了!
妈的!

——————————————————————————————————

校假日~危险日子来~
没有钱的生活~
姨妈又还没来~
妈的~火一直来!!

1 条评论:

Blogger Guantou 说...

lols..
yor flame was so big !
geng !

2009年9月21日 12:06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