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九月 11, 2009

我受够你的欺骗了!!

我把你的欺骗当成了垃圾!!

难道你真的以为所有的欺骗都为了我?
你当我傻啊?
自己也要的...给我发现你说因为我凶~野蛮~怕我担心就瞒我!!
所有的欺骗肯定真的为了我?
难道你真的当我傻?

我拍那么多次托都没有尝试给他们欺骗过!
你最特别了啦~?是不是...卢家旗!!!
你真的觉得给欺骗的感觉*好受?
听到那原因都因我*
我会将听到~会原谅你?会开心?会觉得你体谅我的心情?
!!!
一次一次的知道你欺骗了我...
立刻的流泪!!!
对...你们所看到的认识的xian...就是我!!!会哭...会流泪!!!
你一次一次的答应我不会让我哭!不会动毒品!不会欺骗我!
但...你都做不到你答应过我的东西!
你答应了我却做不到..最痛的是我..就算我和你提分手...
最痛不是你!!是我....是我....是我........

我需要和你结束吗?
你说啊....

过了那么久...你一直只把我推去底层...
而你不是努力的拉我上...
头头在一起的时候...
你在努力...
因为当时我们感情还不好...
也可能因为都刚开始...当然比较努力积极的搞好关系!
但是久了后...没有了....
你们都会得到这种感觉的....对不对?
无能改变你...我只好放弃...对不对?
你那么喜欢和朋友SOK K...那你去做回你以前爱的生活啦...
无能为力了!!

3 条评论:

Blogger mei 说...

第一次到你家做客
有什么说的不对
请原谅
你也可以到我家坐坐客哦
男生都是这样的
很爱欺骗女生 把女生的真心拿来玩弄
他们也很爱装可怜让女生对他们心软
这样女生就会一次一次的回到他们的身边
你如果觉得和他在一起很痛苦的话
那就是你是时候放手了

2009年9月12日 02:02  
Blogger jenny 说...

你要加油哦!!!
没有他~
你还是一样很好~~
或许放手会让你更快乐~~
希望你幸福~~

2009年9月12日 06:27  
Blogger Y U K I S I M 说...

别伤心了,
我认识的娴,是不会哭,不会流泪~
别管它了,男生就是这样~

2009年9月12日 11:11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