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九月 23, 2009

结束了自己的爱

0216-2309

220天内*其实是一场梦
从来没有发生过任何东西
我也没有和人相爱过

我能明白*爱情不能长久的*
你们也不要因为在一起开心就觉得不会有分开的一天
错的*
并没有酱的故事*

而他一句的分开~
当时我们很快的接受做回朋友*
理由不问~
他也没有说理由~
我们大家心知就好~

这次的分开*
他来真*
我也不要吵那么多*
因为现在的我。。是没有心里话要说!

预算中*没有一个男友走一年*
也没有一个男友陪到我的生日*
又成功了这一年*

对~我还爱你~我还爱你~
因为分开*让我失眠*
我克服不到心里的痛*因为我一直想起你~
所有梦里的生活~
一起睡~一起洗澡~一起笑~一起的点点滴滴~
统统的一起关于你的*我怎样丢出去这场梦?
joebee后我最爱的是你*我没拿他和你做比较*
他后我已经把心交给你~
但是我们爱得不完美~很失败~
是辛苦不是幸福~
我们这次赢不了*
我们输了~我们不比别人更恩爱及幸福~
我们比别人经不起考验及所有的回忆~
借这里说*我们的回忆不是我的*
真的很适合我~
现在连我自己都失去信心~
我也没有必要在这里扮可怜*
是不是扮你会清楚*
分手的结局原因不想人多问~我又一个一个答~
看了这里就安静吧!

所以我才那么失败这里说不流泪这里流*
依你的坚强*
我知道这次你舍得分开*
不流泪不痛*
所以我也告诉你*
我也是会的*
给我时间*
迟点我们就知道大家没有相爱过*
你没有爱过吕楚娴~我也没有爱过卢家旗

而我知道我的脾气*
所以你才舍得分开*
我不会怪你*
你是很好的*
只是我说到做不到*
也不会为你着想*

网友们*很对不起你们的祝福*
我们已经走到最后了*
不要误会他是我男友了*
你们和他有缘就会成为一对的*
所以记住我再也不是kelvin卢家旗女友!
谢谢!

对你说:

忘记我*不要找我了!
我现在的心情真的很难形容*很难受!
我学习放弃你~忘记你~是很难的事情!
不要让我想起你!
我怎样逼自己都入睡不到!
有时期待你的信息~但是当我收到你信息只是失望!
我已经不知所措了!
请说一句话让我死心的话~~
等我们另外找到另一伴那时我们也没有机会见面
何况现在的情况我们也没有机会见面的
说朋友还可以yamcha*其实大家骗大家!
不会的了~除非我们真的忘了这场梦*
我想大家有大家的生活~各自各忙!
梦内的感情已经完了~
不要做到大家paiseh可以说yamcha*没有机会的了!
等到大家忘了大家~
已经忘了联络了~
————————————————————————————

谁有学钢管舞的?
这种舞真的可以减压~可以抛了很多心情在钢管上!
很好的~

一晚中得来很多的痛~
一粒5带给人们不清醒~
一摇就给人抬的一夜~
一到家就是失眠一天~

教我怎样克服这种场!!!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