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十月 03, 2009

今天

昨晚10点多*老公来载我*
目的载他朋友去找他女友*
过后大家一起去到bukit tinggi吃东西*
信息handy和YC他们在那*
他们找我下~对我说要下barcelona*
然后我电话及老公电话都有人叫去*
考虑后*
我和老公赶回puchong...换衣鞋*
两点到了*
其实很闷下的*
早知不要去*
我的老公就不会浪费到钱了*
——————————————
我很想放话给那些爱去clubbing的女子*
就一句很简单*

不要那么随便!!

自己知道你们在做着什么*对不对?
就该懂我在说什么吧*就那么一句送你们就够了*
———————————————

早上九点到家*半夜在和老公相见吧*

2 条评论:

Blogger yumiko cheah 说...

MY faker at ur followers there. haiz...
lolx... I really like ur style so much.
wish u sweet sweet v lao gong ya~ ^^

2009年10月4日 08:36  
Blogger ♥xian♥ 说...

thx ne...u too^^

2009年10月5日 10:45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