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十月 07, 2009

我今天更气

你早上时间~yesterday de thing 说几句我就没有东西*
你说带我走街*
然后对我说看晚上九点戏*
原本你说两点叫你醒*
我们信息下*
都两点了*
你说五点叫你wake up lox...
我说等下你醒不来呢?
你就说就现在载我去你那边*
我就是大闹钟*
结果我洗澡出来打给你*
以为你来着*结果你睡觉*
*
我等到五点*结果不要接我电话*
发了60个msg在短短10分钟内*
其实我叫你朋友叫你醒了*
你只对你朋友哦罢了*
你又睡回~
我和你刚认识只看过一次电影罢了*
走shopping*有一次过*
很期待和你走走拍托*就算没有买东西我都满足啊*
结果你飞机我*
八点还是不醒*
九点说去洗澡*
也告诉我不能载我去康乐*
要载朋友回家*
算!
然后一直不回信息到10点多*
11点打给你*你说你现在去洗澡*
9点说洗澡还是在那*
到底重视我气没有的?
你不看戏*对不起睡迟*都没有说过给我听勒*
没有任何交待*你的交代就是=对不起老婆*带不到我去*要载女友回*
你叫我怎样不气啊?
我真的很气*
我从下午三点等你等到晚上12点都还没有来*
打算和你一起吃*结果等到整天都没有吃到*
我有*我到底你重视我存在没有~
我生气你多余的吗~?
我自己气就够了*
你再睡不管我就可以了?

我气*是错的?

1 条评论:

Blogger Y U K I S I M 说...

不是你的错~
是他让你等这样就,应该是他跟你说对不起~

2009年10月7日 09:30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