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十月 06, 2009

为何?

为何与你总是吵架*现在你没有好交清楚*
go where?in where?doing wat nw?with who?
不是我问你才答*不然我不知*
12点开始了*
现在我等到半夜三点*
你的解释*哄都还没有到手*
我看我自杀死了*
都还没有交代好*
不是不给你出去玩啊*对不对?
但是你自己想下*
为什么总要我问你在那里?去那里?我才知道*
为什么你不可以事先自己在哪*等下去哪的咩?
要我火先*吊你没有交代*你好受的咩?你都讨厌我这种死人样*
这种死脾气啦*我自己都讨厌*
看到别人将*我也diu lan lox..
但是现在你是我的爱人勒*你听到了没有*
卢家旗!!!
你就给我知道你在外面做什么可以没有啊?
你的爱人我*吕楚娴现在告诉你
做美美给我*
就给你!!!

我鬼要怀疑你在外面做什么*我在气你没有交代*
明白?你这个男人~~~~
每次看我写blog*有气没有?
我在担心你在外面搞什么*
不是怀疑你和外面鸡拜人做爱*
懂了没有啊?男人~~~~

日日都将的死人样*
我日日也会将的死人样了的*


讨厌*就说分手吗?
你会吗?
你还会吗?

T_T"

2 条评论:

Blogger jenny 说...

很多男人都是这样的拉!!!
希望你们能好好在一起~~

2009年10月6日 18:58  
Blogger Y U K I S I M 说...

不要想不开~男生总是这样交待不清楚,又不爱解释的~

2009年10月7日 07:57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