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十月 13, 2009

><

我和我男友*分合多次*
有时我的脾气搞到气氛都没有*
有时在他朋友面前下他面子*
但是我的心里~是爱你的*
八个月了*我们难得一起八个月了*

而我没有认真到一起那么久*
越对你*越爱*
以前的我贪新鲜*
个个认识我的朋友都说我换男友好像换衣*
见一次我问一次我男友是谁了~
但我真的每次都答不同名*
而一个像将的我变成那么乖*

难得啦*

而他呢*
以前大男人*
我行我素不听女友的话的人*
现在变了*
我也知道你脾气也是臭的*
有时甘愿哄回我还是不要吊7你!
但是后来你做了小动作我就笑回T_T

你哦*比我聪明一点啦*
但是有些方面我也很聪明啦*
只是有时自大一点*你就有时自以为是将*
其实我们也是[一搞色]

我们一路拖手拖了8个月*
8个月的手牵手*
带过了几多风波*
我们的感情有时真的说不出*
心里感觉到罢了*
那我如何表达出来?
不用不表达*
就将*我们一路牵着手下去*

在他人的心内*
我不是他好女友*
对~有时我真的很不好!
我的不好*你知道都是我的烂性格*
你甘愿吊我几句就算了*
因为都不是错什么嘛*不要搞什么事出来*
有时你和女子做了小动作我发很大脾气~是~我超小气*
因为我爱你的是你*我为你吃醋!!!
有时我真的骂你骂得很过份~但是我真的为你好*
希望我们慢慢相骂的缺点*
令我和你变得更了解对方*
感情慢慢上深*

*
我们不要像其他的情侣~一起两三年了~还是说不适合在一起而分手~
为什么不要坚强相爱下去呢?
在一起都年多~一定很了解对方了啊~为什么要分?

*
老公*很多朋友*网友都支持我们的~
很多人祝福我们*你不可以辜负他们对我们的祝福啊~

*
老公*我会很爱你的~

1 条评论:

Blogger jenny 说...

你们都要幸福哦!

2009年10月13日 18:36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