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十月 19, 2009

***

你的答案就是:老婆。。

我问你的意思?

你说回来你身边~

酱分很不值得~

就为了不值得?

然后你告诉我今早和你的干妹*前女友~朋友那些上云顶*

你和女子出*我没有在`就想我感受~除非我不在~我不反对你和她们出*

你说你和干妹停止那样的亲密交谈了~

你说只有我能控制你脾气~开发你脾气~按着你脾气~

但是有时脾气臭到我都骂~如何可以控制到你脾气呢?

你说要我把你弄定性下来~慢慢的割掉你的坏习惯~全部改改改~真的可以吗?

好~我信你!

你说会交代~ok~

我问了~你答了~好了~不重问~这样我们没有吵~

我说你觉得我问多~觉得我管你严~就骂我吧~

你说~没有骂我的心情~只是解释!你酱说~我很开心~因为也惹不到我吵~

希望如果每次我们都将交谈~以后我们相处的日子都是好好的!

以后的日子靠你和我的脾气撑下去罢了~

希望你今天说的东西都是会做到~

不要再因为其他女子~其他脾气而大家争吵~

我不是绑你紧~我是爱你~因为爱你~

去在乎你做什么的所有事情~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