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十月 28, 2009

其实~

其实~
你们有上网的人~
有没有发觉很多朋友都是网上认识回来呢?
通过网上~
可能都是见过真人而网上认识回来并做了朋友
也可能网上认识再见到真人

怎样的方式不重要对吧?
重要大家做了朋友~
对不对勒?

有时你会认识到一些死8婆!
认识多人只为了自己名誉高高再上~
让人知道她认识很多人~
但是认识回来又怎样?
没有聊到几句~
就只是(认识了就是朋友而已)
不是(时常聊才是朋友吗?)
当然你去认识人~对方不定会睬你!
但是这个问题可能不是对方LC~
可能你无脑问题~

为什么我没有说到男子?
因为不是很多男子玩fs or fb~
1000个~800是女~200才是男~
不发觉到这点吗?
你们看下~
fs~
女的户口很快满~
男的就等几年~

讲下我啦`
可以的话~
都可以做我朋友~
和对方聊天~
没有脑的我当然~
什么嗨都吊~
因为有谁认识我的~
没有一个不知道我是粗鲁的~
也看起来很凶的~
但是很多都说~
看到我不敢和我说话~
因为我很吊!很凶!
说真的~
我真的是将~
但是对男子罢了~
很奇怪~
自然多女性朋友~
并不会说看你谁才和你聊~
没有这回事~

我有bf晤代表朋友系死即!
我其实很开朗的嘛~
不要那么怕我!

2 条评论:

Blogger jenny 说...

不怕你啦!呵呵^^得空online跟我谈天啦^^

2009年10月28日 23:14  
Blogger jenny 说...

哈哈~~
只对男子凶~~
哈哈~~
好!

2009年10月29日 21:34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