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十月 29, 2009

hmmm..

近来写blog很7密~
现在系半夜2.14am~
昨下午不打算睡觉了的~
但是5点下大雨~
雷大大~
没有可能再上网下去~
等下雷送了我不能上网就死~
就这样我爬去床~
睡到晚上八点*九点*十点*十一点*

都给电话吵醒~
由于和我男友不愉快将~
不想回信息~
吊架下~wohoho
(你看到我将写知道你会来炸7我的了)
到了11点多忍不住*
起来洗澡*又饿~
现在我边写blog就是边我条佬打包mcd给我吃啊~
下午到现在还eat~
飞天的了~
每天只吃一餐~
我的胃几时死佐勒?
其实我有胃痛底的*

现在那么得空*就写下我的经历啦~
我记得前两年的时候~
我吃东西不准时~
但是还是有吃~
不比现在18岁~
吃一餐~还是一天内没吃~
吃的时间大乱~都没有发作~胃痛起来~难道真的死胃了?

如果你一得了胃病*真的是自己拿来的~
痛到你阿妈名都叫不出~

故事要来了*

那时的我~

everyday脚痛拉到胃上痛`
头头家以为脚什么痛~
就吃治痛药还是什么~
一个星期还是将的~
每次躺下床~那种痛就come liao...
那种令人睡不着的痛~
够痛!

好了~
看西医~
什么事~
医生给的答案好像不关胃的事~
给药我吃~
越吃*我发作的东西更多~
多几天看别间西医~
医生就说~来临胃痛的现象~
又给药~
结果又发作不知什么痛~
这次看中医~
中医帮我打脉*
说我手太过瘦~
就换位子~手臂那~
就说我有胃酸~不知什么低~
给了我大大苦药水~

很谢谢~我喝不到2天不用再喝了*
因为我已经进院吊水~哈哈!

记得半夜三点多我痛到醒起来*就为了一直呕*
十分钟呕一次~食物都呕完~
连我喝的水也呕出来*
呕完我喝过的水还是有东西呕*
那时呕到很痛*
呕到口渴就喝水*
结果~这里喝这里呕~代表没喝到···
5点我爸起来小便看到我将*
给我吃一粒药圆*结果进了肚子*又立刻吐回出来完美的一粒~好笑~
到了6点多~
我爸妈开始看着我~
我发作的更刺激了~
整身麻完~手指好像疆尸~弯着硬硬不能动~牙咬牙!真个样子青到完~
吓到我家人~
我爸立刻抱我上车~
因为我变到一个疆尸将~麻完!
到了klinik~我爸抱我下车~车门都没关~
护士帮我爸开门~因为我爸抱着我~没有手开门~
然后医生帮我打针~慢慢软回我的麻!
回到家~
厉害~

立刻进厕所~

边屁股大便*边口在工作~呕!
那天是pmr last day de~不去的~
老师打电话来叫我去考麻~
回到家还是不舒服~
到了~晚上~

又麻完了~就送进医院~
私人医院~

睡一夜*吊水都要1+++$$
zha dao..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越写越闷*闷坏我自己*
写到现在我条佬还没有来*妈的!!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