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十一月 08, 2009

ah dui~

前晚在coco banana拍的所有和朋友拍的照片*
给我不小心删除了*
都是电话线显示问题!!吊!!!*啊啊啊!!!!

算!!!
就说说那天情形*

星期6晚~yee 11pm like tis come fetch me...
fetch me go where ..?coco banana=.=!!
raech there jor..
saw dao ah jun~
yee tak cukup umur..
then call jun take him sis IC pinjam 2 in ...

then gt 6or7 boy boy...
gal gt me n yee...winnie n her sis...
but winnie n sis run away jor..
then gt 1 new chivas boom liao..
haven open ...掉去地上开花哦!
ah jay n ah jack 他们也有去*
还有看到yoyo leh...

差不多时间*
我坐文意那车回kampung subang~
in winnie house waiting my bf come fetch me...
他原本去the curve那边的club*因为多人*
拿酒回朋友家喝=.=!!
差不多四点多我男友到了*
我们找嘛嘛吃东西*
载麻他兄弟max..
then go back oioi liao..
早上睡到晚上8点*
拖下拖下10点多去丽杨吃东西*
就回来找kiwi limteh...
then我才回家!
就那么的一天啦~!

告诉你们啦*
我男友很废的*
睡觉连我都不理*
我饿死就饿死的~
哈哈~

我喉咙痛了*
惹到我男友嗑又痛~
哈哈~

好了*
我自己都没有话题再睡*
88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