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十一月 04, 2009

angry 99

i care u...变成我野蛮~
说我想多*

因为你的懒惰~要在车睡觉*
所以懒惰和我说一声出去~
一声陪朋友出去需要一分钟?
那么懒惰为何还可以下床*
穿鞋*开门关门~怎么又不懒惰?
电话中*讲到你*我都哭~
我真的激心到哭*

依赖你又是错~
我出去工作的东西~自己来~
没有依赖你养我就好~
只是平时一些~
拿水给我喝将的事情那么小事就骂我依赖你~
你说你不喜欢这样的依赖~
连这些都不能依赖你~
如何叫生活恩爱情趣哦?
难道做爱才叫恩爱情趣啊?
情侣该怎样相处的~
我在你身上懂变得不认识怎样和另一伴相处~
做每一样都是WRONG!

你有想到近来你为我做过什么吗?
你有以前的你吗?
你怎么变到那么脾气臭的卢家旗?!!!
为什么我以前没有听到我们俩吵?
为什么以前你没骂我发我脾气?
以前我不大爱你*你就迁就我~
好好相处~
现在我越来越爱你*
你怎样对我呢?
说分~你又分得起~*

到底我怎么那么吊~
爱一个不会珍惜我的男人了?
我真的太过爱你*
搞到自己乱说话~

我没有乱想你啊~
是因为你没有交代~
搞到我不知你在做什么我才担心到通街问你朋友在那里?
我紧张度多~
你觉得我想多~做东西太过令你不喜欢~
你真的是好男人~
我没有那份温柔~但我还是那份的真啊*
我为你做的东西~几时有将?
只时夸张~我那么在乎你~你就那么讨厌我啊?

我只剩一分钟的时间*
我都努力去了解你的生活~
为了得到你每刻在做什么~
我努力追问去了解你生活~
你嫌我烦*想多*
无所谓~
我不觉得我将做是伟大~
因为你难令人了解~
我就算给你骂~
我都要去了解你!

我想你没有算过我们一起几久了吧~
我们在一起263天了~
为何总要打败我们这段恋情下去?
你不要我了?

我知道你的好*
所以我因你的好*
我对你更好~
只希望我们大家一起好下去罢了~
辛苦到你吗?
为什么我们总是吵架的?
你没有想到原因来头吗?
我没有改到吗?还是你没有哦?

玩心理战~
越爱就可以大对方~
越爱你就可以踩头~
这样对付不到人的~
会失去自己的爱人~
大家千万别酱想哦~
没有这样的一回事~
要互相的相亲相爱~
互相迁就对方要求~
互相感受对方所做~
互相把付出给对方~
这样你他都会幸福~

以上我自己突然想到的词~
我相信很多情侣都遇到的问题~
去明白~
就得到你们的爱人~
我没有教坏你们的哦~
——————————————————
好了*
现在停止与你的争吵~
希望你也会明白~
你的对不起我接受*
希望你真的明白~
我也会明白你真的懂错~

在写blog的每一天~
其实你很幸福*
每天我都提起你~
可以数到我们吵了几次~
为了什么的事而吵~
不要再看到有吵架的文章~
很难吧~

希望大家改得到自己的错~
就没有吵了啦~

2 条评论:

Blogger ❤❤❤ 说...

leng luii,since i open my blog, i have follow eur blog for very long ed...and how good eu treat ur bf all also know...hope he will know also...wish eu all the best...

2009年11月5日 01:06  
Anonymous 匿名 说...

halo...jz pass by...sumtime i oso like tat...n my boy oso say tat..>.< while i hope u n ur boy oway hapi ya...^^

2009年11月5日 02:38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