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十一月 11, 2009

相信我



要有信任
但是我们失去了信任吗?
没了信任就代表没了爱~
没了爱我们还能走下去吗?

到底我们之间我们怎么啦?
我逃避了答案*
给他时间想清楚*
我到底是不是你的好女友~

你的付出~
我的付出~

谁能明白?

我现在痛心又伤心*
我冷静下来我不打扰他~
因为我爱他

现在我痛*头痛~
身体不舒服*
好累~
休息*
休息得很不安乐*
就因为

他—因为我的关系*
没了女性朋友*
也不能去认识新的*
除非是我认识的*
我不介意*

我—因为他的关系*
没了朋友*
会认识新朋友*
由于我忙于很多东西*
赚钱~为后路*
我不妨通通认识*
但是男性条毛我都不碰*

没有怎样*
因为我们是情侣~
过得很正常*
成熟点*
但不是大方成熟到去乱来*
我们没有*

只是我们就是常常为了不值得的事而吵~
性格吧
要迁就~要忍得~

所以我给他时间休息他心情~
看多一点爱情故事会明很多心得~
————————————————

头很痛*想不到东西了~
安!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