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十一月 14, 2009

274

早上7点他来接我~
说明~最后一天见~
然后~我们的结果~
在回一起了~
也谢谢你~还是珍惜我们的爱!
分开~还是给我管~
你说给我管~
但我管你不会很严的啊~
不要把缺点放在第一步~
可以把对方的缺点看成优点的~
对吧~

之前是你说~
1分开~2不管你~
我要分开~
现在你懂是死路了吧?

怎样说都好~
嗯~我也是爱你啦~

————————————————

晚上和我男人去sunway吃火涡
*
今天和他还聊不够*
他不是在那发朋友脾气~
就是和我吵到面臭~
老时得罪他~

还有~你们的barcelona开回了哦~
哈哈~

————————————————

还有~谢谢yee的礼物先~

我生日倒数9天而已了~
你们还会记得吗?=.=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