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十一月 18, 2009

279天


现在早上5点*
我1点就起来了~

我们刚又吵~
我不要管你了~
你同意~
当然~
你会不同意咩?

你问~
那你也不能管我?
我答
不能~

没有单方面的~
要互相~

他说
我这样决定
迟早会离开他

因为你的同意
你也不在意
你要了一个导致我们分开的原因

问题很多~
不写了~
没人明白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pm now

3点半我就溜出来~
交空白~
哈哈~
不会做~
很难~

then..with my man how jor?
sure nth le...
him so cb de...
always like this..
morning fuck fuck fuck me
diu diu diu..
after wake up..
after i finish 1st subjet
see my ph gt him msg..
write
老婆*
而告诉我和朋友出去弄东西
然后呢?
又答应不会再那样*
死人头听了很多次!

刚信息来*
你说撞车*
你说等下聊~
又令我现在担心了~
快点告诉我!
——————————————————————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