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十一月 27, 2009

==

但这刻起....
我又提出分手...
因为...
大家就快各有各的工作...
可见我们不见就吵...
电话不到两句就吵...
我们工作你们能想象变成怎样吗?
我对你付出的东西无论怎样..
我觉得值得...
我不需你的任何回报...
没有必要...
人...

因为care...
搞到我要去和你吵那么多...
...

STOP!!



真是可怜..
何时我的恋情可以安稳下来..
wat happen都没有呢..
哎..

下星期可能就搬去pyramid对面了..

有事我会找朋友们的...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