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三月 03, 2010

没有爱的‘382天~



昨天的杰作!
痛~
又爱又痛~
还要想起他多少天~
多少年!

没有爱的382天~
失去他的第九天~

忍受了很多天~

你还是要联络我~

我太爱你了~

不能不接你电话~
不能不回你信息~


一个人的日子很多天了~
你要我开心~
不要找我~
怎样了解~
我们接受分开的事实~
你叫我走了~
我走了~
我接受了~
你飞了不要再拖着我~
把泪流在人们心上~
都没有人感受到我的感受~

新年那时的快乐只是我一下的快乐~
让我回忆难忘~
一时的甜蜜~
一刻的留恋~
消失在人们眼中~






————————————————————

昨天我的低衣低裤被偷了~
那个变态到将?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