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三月 05, 2010

384天*失去他第11天

昨晚一通电话内~
1 hour..
但是都数着你的错~
你没有顶我~
我感觉到你哭~
但你扮没有~

你说(我现在来找你)
我说(我不要见到你)
当天你叫我走你不后悔~
你现在叫我回去你身边~
你要重复这样伤害我几次?

你感动我为你做的东西~
但是你有改变你自己吗?
我要打破你的坏心door..
我讲你又不改~
不讲你又不改~

卢家旗
你要我为你哭到多少眼泪你才够?
你数得清伤我几次?
骗我几次?
我哭过几次?

告诉我
多少次的分合?
多少次的吵架?
多少次的爱可以重来?

告诉我分开要专心工作
但你又没有工作了?
你到底在干什么?
你想怎样?
你想干嘛的?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