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三月 08, 2010

387天

昨天他和女子出去我很安静*没有吵他咯~
因为他保持和我信息~
但是很生气他~
没有工作只会出去~
出到半夜~
为什么这次没有吵~
因为他老实说谁在~
我一直保持知道他在哪~
几个女子哦~几个男子哦~

不像以前~
不知道他在哪~
骗我谁在~
搞到我骂人~
他朋友连我都不爽~
为了我要老实的他~
不介意他朋友讨厌我~


过后我知道他的地点~才放心~
为了等到他回家~
我就挨夜~等到他回家~
不然很难入睡~
他要我们从新开始~

希望不要再坏到那种不可救的地步哦~
老公~
爱你~

——————————————————

今天早上我的眼睛红到要死~
死了~

朋友叫我下星期四maison o...
on?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