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五月 27, 2010

oOo

曾经的一段风风雨雨的过程..
带来很多回忆..
曾经的泪..
曾经的开心..
曾经的承若..
曾经令你铭铭记在心的所有..

结果会告诉你..
这所有都是的..
一段曾经我与他的最铭刻在心的一目...
手牵手越过所有伤痛的感觉...
那一篇文章是我们之中最无价的最有意思的一次..
但你却不在意..
你顾及你得开心...

工作久了就埋怨..
工作没朋友就没心做..
工作吃到怕老板不喜欢又不想做..
这种心态有到完就只有一个..

没关系..
我心硬..
我可以慢慢骂到死..
没关系因为我的一句..
over..
没关系..

我们还是那样的...
没关系..
已习惯了..
没关系..
我还是我..
就是那么的衰..
不好..
不好..
不好欺负..
不好挑战..

***********************************************

昨晚与xiao yong..albee..qian xiong ..tomato..ah man 他们聚在maison..
多人到~进去半个钟就走人~当然我遇到很多很久没见的朋友~
可能太挤..
招呼勉强多了..
抱歉...

今天又是做full的一天..
xiao yong来顶kiwi..
kiwi mc..
这几天真的很累..
为了钱..
不怕..
为钱而活..

*****************************************

今天的心情无分别...
是非不在意..
但是我喜欢攻人...
因为我开心..

88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