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五月 20, 2010

oOo

昨天buy le k660..今天我想卖出去了*
不是我要的那样*
对不起...660机我接受不了你*我要丢你出去了....

今天我忙着报案*浪费了我很多精力和心情*我的时间*
还有和他也吵架*
因为我很烦*他又打来烦*
烦7....直接骂他!



现在我的心情0%....
很多东西写不出*
因为我自己不知自己什么事心情0%

我的钱很不够用...
我出去需要靠人载...
i dunwan like tis lox..
我不要靠他载...
吵架了就没办法叫他来载?
我的人格不可能的事...

deng!没东西写...
88..
to9我gt办法回自己家....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