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五月 13, 2010

=.=

嘿...
todAY is friday...
take two day MC...
肚子有风*昨天老公拿时间出来载我去看医生*
看了四十块*我就和医生拿多今天假*

现在在pyramid gasonline..on9!!


其实我和我男友近来少了很多争吵*
因为少了很多8婆信息他*
及找他出去*
我们平静很多*
不是不给他和女子出的*
只是他们太亲密或暧昧*
我过于不爽*
如果每位身为人家的另一伴你们也会很介意的*
但你没男友时*你会很喜欢找人家的男友*
就算人家女友骂你*
你会晤所谓*因为你可以大声讲*我们都没有东西*
一句你就可以赢完*

现在还是很多女子因为有人追着*就一直利用人家载来载去*
或是好姐妹有人追*姐妹又叫你出*那个傻的当然是追你姐妹的人咯*
所以聪明的*笨的都有*
我们可以当没有眼睛看*
但是心里会对这种女子不爽*
但不关我们的事啦*
————————————————————————————

每星期我和我男友固定星期6见面的*
现在他算乖多*

他现在身份是我的男友*
他没有哥哥*没有妹妹*
干妹什么都没有*
请你们不要乱认*
他只有一个亲身弟弟*
和我这女友。。。。

————————————————————————————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